close
昨夜睡前,先做護身法,就躺在床上了

平躺在床上,練一下功法

先放鬆自我,擺一個練氣的姿勢

氣慢慢的在身體凝聚,旋轉

可以聽到宇宙音,嗡!嗡!嗡!

提昇他旋轉的速度,ㄒㄩ 的高速轉動

練了一會就停止了

翻個姿態就入夢鄉了

半夢半醒間突然好像有什麼干擾

我就用5色光清淨結界

東方黃光.南方綠光.西方紅光.北方藍光.中央白光,白光化為大傘蓋結合4道光,結界

我就入睡了

沒多久,夢中見到一條金龍,不知他要幹麻



元神告訴金龍,請金龍住到我龍骨內

我本以為金龍會盤在我龍骨上

沒想到金龍與我全身骨頭合而為一

我就驚嚇醒過來了,我怕這東西不知是好是壞

起身我馬上用劍指畫了一道符在自己身上

這一道符若是不好東東,應該會彈掉

沒想到畫完符後,身上整個能量場很強

還看的更清楚,龍真的與自己骨頭完全合一

反正是正能量,算了不管他了,

自己內心浮現去看看修真圖(內經圖)

睡吧,睡醒後晚上再去請教老師

今日老師對我回覆:最大的本尊來關心我,看看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