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狀況真的不對,應當這4種祖先煙供都做,不應當公司氣場壓力又這麼大,

我靜思對應之策,這八大龍王,本就有大神通力,那就祈請龍王前去大力相助。


我再給師姊電話


我問:家中可有金紙?


師姊:沒有,我要拜拜的時候才會去買,若需要我現在可以去買


我說:那你馬上去買,只要一點點就好,拜神明用的金紙


師姊:現在要拜什麼嗎?


我說:不是,拜神明用的金紙,這是要安置龍王寶座用的


師姊:怎麼安Y,我不會耶


我說:拿一些金紙,用奇異筆在金紙上寫上"龍王寶座"四個大字,即可,先去買來回我再敎你


師姊:好的,馬上去買


我說:等一下放在你老公辦公桌上,用Line先拍照傳給我看看


約10多分鐘後,給我電話說買好了,也用Line拍照傳給我,我看了後,前後拍了10幾張照片給我,調了再調,當一切就續後,


我說:此為請龍王大力進駐於此,所以要先安個寶座給龍王座,以後你就要早晚都要做龍王煙供來供養龍王


師姊:可是你不是說龍王煙供只能早上做,晚上不可


我說:晚上做龍王煙供,一定要洗澡後,並刷牙才能去做龍王煙供,因為有所求,所以要多供龍王煙供,


而且我們還特別安置寶座給龍王,龍王若能常來,對公司生意幫助很大,龍王賜財速速度特快


 


………………………… 待續 (龍王安座後,壓力消失,晚上睡的特別安穩)





相關文章 :


人的氣場尤如清水,之後又加墨水(一)


龍王寶座安置(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