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飄飄煙供粉的問市,好像一切在冥冥之中早已註定。

當初一年前製作此香,祇因特殊香氣及某種特定功能,而大量採用了許多雪域高海拔藏药,

這些很多都是珍貴而難取得的材料,没想到卻為現在流行肆虐的疫情,提前準備了一帖良方。

綜觀所學,連日遍尋中、草、藏药材料醫方典籍,發現香飄飄煙供粉所使用之材料中有80%以上都著重在某些臟腑機能,

而這些恰恰能強化抗體、排毒,是對治末法時期多種疫病之良藥。

如今再絞盡腦汁研究,找出超越此一配方之良香。


※依據四部醫典及晶珠本草記載:下述藥材之功效:

1、白支藏藥:治肺病。

2、紅景天:治瘟疫、療肺熱。

3、甘松:治宿熱、毒熱、消腫脹。

4、藏松柏:治疔瘡毒。

5、安息:開竅醒神、豁痰辟穢。

6、白茅根:肺熱咳喘、清熱生津。


※若能每日修持煙供、觀想本尊、誦持咒語;當為最佳免疫良方。


--------------------以上是我上游廠商給我的資料-------------------------------------------------------------------------




早在疫情開始之時,我就覺得很不妙,我也提前研究強效之密藥方,針對肺與支氣管的部份,


最後此師兄找出4個配方,讓我回去試,經請示菩薩與測試後,選擇加入2個藥材,


當然,選定好了,我就要開始測試,感覺很棒,其中有一藥材” 訶子”,


密宗的藥師佛右手拿的就是訶子,此藥是"藏藥之王"ㄚ,也稱為百藥之王,


這個配方,我測試一些時日,也請兩個師兄特別用天眼來鑑定,都說此次配方比以前更好,


對氣場淨化更增強了16%有,是很棒的改良,應當能更有效的幫助到更多廣大眾生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H7N9疫情之防疫方法(可有效止咳嗽)


注意保暖可遠離疫情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用後請分享(我才能有效分析病源體)


最新(2013/04/20)流感疫情分析與感染後症狀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有效控制咳嗽病疫(用者分享)


藏藥之王(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 - 昇級版)


百藥之王-訶子(中醫藥大學教授詳解)


新疫情解析,病菌游走速度比先前的快10倍



新版香飄飄煙供粉能量真是超強的呀(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