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我的病房最近不太平安,不是打架,就是跌倒,這10天又一堆發燒個案,讓我這唯一的病房護士很是丟臉和不安


(因為我在精神科長照病房上班,目前我一個護士管3個病房,共約180位病患),


聽老一輩的說:之前20多年前病房內曾發生過一件殺人事件,死了很多人,因而平時我會為病房的平安,


每個月去病房附近拜土地公,這個月初一因上花蓮無空去拜,本想15再去,沒想到初2到14就出了上述的一堆事,


不知是否有所關聯,那我該如何去做對病患和我都比較好呢?

(備註:上班的地點離住家約20分車程所以不是同一個土地公),


請師兄指導指導,謝謝您 


回覆:


那天你問我要過勞”就好
什麼?


我說:不要”過勞”就好




天ㄚ,護士的工作量真的是很大耶,嚇死我了,你不用聽老一輩的說,把你嚇的不知所挫,


我告訴你一件更巧妙之事,你買香的那天,共有3個護士來買香品,我那天自己就覺得很怪,


買的香品也都是很多,我就說,那來那麼多護士,同時出現,不過這3個人,都算我的老客戶,你算是新客戶了,


醫院本來就是眾生容易聚集的,因為沒業,那會生病ㄚ,


生病這事,我注意好幾年了,若我們身旁,沒有眾生,根本就不會病,


有的是冤親債主,但卻有很多很多是受遊魂所影響,


把遊魂處理妥當,我們就不易病,但要排除冤親債主干擾,我們天天煙供給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也不會讓你病,病了,你沒力氣,誰做煙供給他,他就沒功德力可拿了,


那醫院遊魂那麼多,怎麼辦?


唯一我想到的辦法就是:長期做煙供下佈施給他們(以下施六道眾生為主)


關於土地公一事,這就簡單處理了?


1.先到家中與醫院的土地公廟上香稟報,每天我都會做煙供,請土地公與護法一同來接受我的供養


2.再稟報醫院的土地公廟的土地公,請土地公派多些兵馬來我這巡一巡,讓我工作能順暢,


若有愛惹事的眾生,請土地公與護法能做主,把他們帶去城隍境主報到


 


以上供你參考,或許對你會有很大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