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您結緣的綠檀葫蘆法寶,大大改善了大女兒(高二)睡眠品質不佳(多夢)的困擾!


一週以來每天精神飽滿歡喜的出門上學,衷心感謝師兄利益眾生的發心!


高雄 吳** 敬上




回覆:

謝謝你的使用葫蘆寶之心得分享!


此葫蘆寶很特別,也讓我很吃驚不已,我說說昨天剛發生的一件事,給大家聽聽,


昨天頭突然很怪很不舒服,就好似有什麼東西刺在我的太陽穴上,


因為太不舒服,趕快給一師兄打電話問問,請師兄用天眼幫我看看怎麼回事,


師兄:你太陽穴被插了兩根針


我說:怎麼回事,又被人家做邪法了


我趕緊靜下心,召請施此法的茅山派祖師爺降臨


我問:我與你弟子有何過結,為何對我施邪術?


師兄:茅山派祖師爺:拿人錢財替人消災


我問:我如何得罪你弟子了嗎?


師兄:茅山派祖師爺:沒有


我問:那為何插針於我太陽穴


師兄:茅山派祖師爺:因為葫蘆寶的關係


我問:怎麼說?


師兄:茅山派祖師爺:因為跟你買香的人,手上有葫蘆寶的關係,他得罪人,所以有人拿錢給我弟子,請它施法教訓對方


我問:這是邪法,用來害人對嗎?


師兄:茅山派祖師爺:這是弟子心性的問題,原是正法,當施法者心術不正,或運用不當,就成邪法


我說:你請茅山派祖師爺收回此法,並醫治我與當事者身上傷口


原本我感覺到很累,並且昏昏欲睡,


茅山派祖師爺處理後,瞬間就不痛了,精神就馬上來了,


感恩 茅山派祖師爺 慈悲做主化解這冤結



事後我有跟師兄及我家主神討論過今日所遇之事,葫蘆寶是擋了他人一個大災難,


當然,我會去擔待一些業力,我知道此次事件,當事者一定不知,但我知道我送出的人當中,


5/5 下午時,頭一定是很痛很不舒服的,請你若看到此文,自己一定要修正自己的行為,不然你得罪人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寫出此事給大家知道,是要讓大家平日待人要和氣,不要與人動氣,


寫出此事給大家知道,也是給大家一種警訊,真的是有很多修練之人,拿人錢財後,就施法教訓他人,


請大家一切以和為貴,不要動不動就來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