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呀!香品味道很重要還有品質也很重要!!


戒定真香  乃大眾虔誠真心為香  以無邊虛空為金爐


人人點燃心香一柱  坅刻紛紜  即遍滿十方




回覆:


現在的人心,這樣的心香,菩薩不敢領教ㄚ,


一昧的求菩薩,要幫我這,要幫我那的,自己卻不知努力,


例如:菩薩請多賜予我錢財,讓我中樂透或其它……..


怎麼不自己多努力去工作,賺取屬於自己的錢財


例如:菩薩請幫幫我,改善家中的和諧,


怎麼不自己多努力修正自己的脾氣,先讓自己心平氣和ㄚ,


求神拜佛是一種精神的支柱,改變還是要以自己為中心,


應當說改變要從自己先做起,更為妥當ㄚ,與大家共研討與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