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中午就收到立香,預計這星期假日帶回老家使用,剛好要幫老家的土地公換新衣,


希望此香可以讓土地公更開心,前晚加班超累,朋友一如反常,硬要找我去附近土地公廟拜拜,


我想會不會如師兄所說,人在等貔貅,神在等好香,索性帶一盒去結緣,感謝土地公,


今天終於有空檔,點起立香,口中念著高王觀世音真經,有一陣子沒唸了,但飛快的速度,


沒有吃螺絲,而且喉嚨有甘甜,真奇妙,後腦麻麻的,是清晰感,不是暈哦!


最特別的是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很難形容,自從我爸去年走後,雖然常回老家,


但就覺得心裡少了一塊,所以這種回到家的感覺,真是滿足,


真的很感恩師兄一直開發新品,


還有結緣的貔貅很討喜,錯過的人會瞪心肝哦!


回覆:


可知為何你爸去年走後,雖然常回老家,但就覺得心裡少了家的感受?


人生老病死都是正常的,已過往之人,我們可以緬懷但心要放下,


對於在生的人,要好好珍惜,何不把對父親的思念與愛,放在另一半的身上,


或者是更多的時間去善待自己的媽媽,當你學會明白之時,處處都有溫暖,處處皆有家的感覺.


有太多太多的土地公,是特別的喜愛我,因為我大力的推廣好的香品,祂們才有機緣受益這麼棒的香火,


我敢說:全台灣的土地公,都認識我這個人,大家都知道我所賣的香品一極棒,


幾天前,有一師姐,連續兩天都夢見一陌生老者去找她,她問我,怎麼會這樣,現實的世界中她沒見過此人?


我說:那是土地公ㄚ


大家要知道,我們若平日能得到土地公的照顧,那生活可是會順遂很多的,


我告訴大家,土地公是最小最小的神明,可是祂們手中有一本3D動畫書籍,


這3D書籍尤如最最先進電腦一樣,祂心一動要查什麼,過往資料全現,未來的事當然也查的到,


我這樣說明,大家知道土地公有多利害了吧,大家要不要供好香給土地公是你們自己的事,


我善待土地公,自自然然也就會多幫幫我們,讓我們比他人更平順,


惠安沉香(立香)點起後讓你喉嚨有甘甜,後腦麻麻的,是有清晰感,這不也是驗證此香品的能量場,


好的香品不怕大家來驗證,就怕大家沒福份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