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與師兄的香品結緣這麼久,在宗教的領域中我仍然還是個門外漢,也許我求的只是心的平靜,


所以每當師兄要求香品使用感受分享時,總是讓我為難,因為香品真的如師兄介紹中的那樣好,


但我這個門外漢卻又無法如其他有修為的師兄姊感受如此清晰,而說的清楚生動,為了避免寫的不及或過火,


所以還是乖乖當個看文章的追隨者比較好,<不過我還是有擠出龍沉香分享和貔貅篇快樂按讚啦>


惠安水沉立香和師兄其它的沉香比較,一樣還是要給100分的,雖然無法感受到像師兄文章中提到的氣走如何如何,


但還是得說是心情上變得平靜和無慾,腦袋也變得清晰,也可能是這次以立香方式呈現,


所以在課誦高王經可以更專心和持久<以往總因為沉香的香品很快就燒盡了而捨不得,而立香燃燒的時間還是比較久,


另外這幾天突然非常想,以我這門外漢卻又長時間接觸的師兄香品的忠實使用者,


用最簡單的方式說出我的經驗和想法,其實大家別去想要花費很多的費用,


其時不然,早晚拜菩薩和祖先,點三柱普通的立香與其讓室內的香味濃嗆味道不好時,


倒不如用惠安水沉立香各一柱,讓室內充滿細膩和綿密的淡淡香氣還來的好,


況且現代人重養生,用天然和質純的當然更符合趨勢,而對於家中有鼻子過敏和有小朋友的幫助相對也更大


<我老家就曾為這些問題爭論過>,一包真的可以用很久,當然花費就不多,


至於對沒時間或場地做煙供的師兄姊,其實師兄還是有隱藏版的香品<入門級>可以選擇,就放在佈氣香品中啊,<當然還要做功課>


至於做煙供後對我而言最最明顯的差別是,例如做龍王煙供後對於我的背痛真的舒緩許多,


而我固執且傳統的父親,竟然在我們兄弟為他點三寶飄香佈氣香後<年紀大且近來身體狀況不好>,


竟會在我母親在心煩氣燥翻舊帳時,對她說了對不起和抱歉,這都是之前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所以,和我一樣的平凡的師兄姊,既然有緣接觸了這個網站,也認識了佶順的香品,


更看了這麼多師兄姊的分享,為什麼還不親自做做看呢,做了,心更定,心更自在,也試著考驗自己的毅力和恆心吧,


回覆:


感謝分享(前一文也為你而寫),最平凡的感受,才是生活之道的感受,不是嗎?


大家在回覆的時候,同時我也是在觀察你這個人,寫寫文章,何嘗不是讓你去動腦,


有句話:腦袋瓜若太久沒用,很快就變傻瓜了,


能讓自己動動腦,動動手也是好事,不是嗎?


惠安水沉立香是不是可以清晰自己的腦袋,你的覆文,不就是一種驗證,


現代的人,整天不是電視、手機(滑阿滑的)、電腦 .........及其它科技的產物,


對腦細胞傷害不知有多大,要大家多去戶外走走,又怕出門不方便,寧願休假睡到昏死過去,


這組惠安水沉立香用了以後,真的會讓人上癮,它的氣息很香純ㄚ,


我老媽對香氣也是外行,竟然都會說用了這惠安水沉立香後,就會不想再用以前的檀香.


另外,龍王煙供對龍族靈界的助益,我現在就不多說了,


想想現代不愛運動的人們,有多少人龍骨都是很不好的,


可能因為坐姿問題、可能是生孩子坐月子時照顧不當、可能是運動傷害,


你做做龍王煙供後對於我的背痛真的舒緩許多,這不也是一種驗證,


背痛一般都是由龍骨受傷而引起的,市場上能疏通龍骨之氣的香品是極為少數,


可能只有我敢說,點煙供對疏通龍骨之氣有益,我這麼篤定是因為我加一植物,


這植物還要年份夠老的才有用(我之後找了幾次,那個走氣就不對,因年份不夠長久),是對疏通龍骨之氣有用,


這一味也是中藥的用藥,更是製香的極品,在古書中,這一味一點,天降真人也(神明必下降的意思),


我說過要大家來分享使用感言,一方可幫助到更多需要好香品的眾生,又能讓眾諸佛菩薩與護法受供好香火


一方面也是我提昇開發新能量場的原動力,大家都說好的香品,才是真正的好香.







相關文章 :


立即訂購惠安水沉立香
(買3包立香,於備註欄內寫”我要結緣開光之貔貅一組”,就可供養驅邪招財貔貅一組)


惠安水沉立香(香品介紹篇)


想養天上的小寵物(緣起篇)


貔貅天上的神獸與地上野獸的差別


天上貔貅是白色,身上是會發金光(打樣的版本圖)

惠安沉香一點整個室內充滿著濃郁沉香香氣(用者分享)


惠安水沉立香點後腦袋變得清晰(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