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有一句話:心靜自然涼,但 但 但……………那談何容易?


我每個星期三修火供時,有時很熱,又在火堆旁邊烤火(要燒供品供養諸天),


幾乎每個人都流的滿臉汗珠,我是有我自己的方法,


有沒有聽過,烤火可以烤到,心是涼的,


真的是”透心涼”的感受,但決不是被鬼嚇到那種冷的感受,”透心涼”是令人非常之舒服的,

頭頂降水,丹田火昇起,
一降一昇聚於心輪之時,可謂水火濟濟ㄚ,


也可說是水火交融於心輪,最後會產生的一種不一樣的新感受,


在夏天天氣熱的不得了,人容易動怒,那怎麼辦ㄚ,


這批香飄飄煙供粉的”清涼飄香”版本,修持後,我特別拉清涼的光氣下來,


對我們夏天修持上,會有降溫與清涼心的幫助,


我剛剛跟一師兄開完笑,你有沒有見到天上有一會動的東西與你吐口水?


這是很妙的加持喔!不是吐口水啦,等待大家自己去感受,

這個版本對於夏天修練是一大助緣,對容易動怒生氣之人是一大降火之助緣,對無形眾生可清淨他身上的病氣,

清涼飄香”煙供粉,限量發售中,需要的人就趕緊下單吧

如意飄香煙供粉
高王觀世音真經中的七佛滅罪真言,先以懺悔為主,再祈請菩薩對我們賜福





優惠專案(8/22方案調整中):

買2包香飄飄煙供粉就送” 紫檀手珠(小18顆)一條

買3包香飄飄煙供粉就送” 加里漫丹水沉佛珠108顆(0.8cm)一條 + 綠檀手珠(保護傘珠)一條

買5包香飄飄煙供粉就送”黑奇楠水沉佛珠108顆(小的0.6cm)+黑奇楠水沉佛珠18顆或20顆(1cm)2條+綠檀手珠(保護傘珠)

此黑奇楠水沉佛珠比先前那水沉珠,本身香氣更特別,是更高檔的水沉佛珠,單獨要買的話很貴的ㄛ





相關文章 :

煙供粉使用之法(加大量煙供粉時圖解)

救渡飄香煙供粉讓冥陽皆得利(一)

救渡飄香煙供粉加持前的夢境(二)

高王觀世音版本的救渡飄香煙供粉,又是驚動到靈界了(三)

黑奇楠水沉佛珠帶手上,很時尚

直接下訂單購買"救渡飄香"煙供粉

端午節5/5(農)曬過”純陽之氣”的香飄飄煙供粉

香飄飄煙供粉原料與介紹(主原料產地為喜馬拉亞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