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感謝你的香品,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前抱怨老公的事,

自從你告訴我心態要調整後,
不過是家中的氣場或者是老公的問題都有慢慢的改善,

告訴你自從用了你香品,對一場氣場更加的敏銳,


而且神佛有來也會有接到磁場或者打隔 (以前不會),現在會了心情也較平靜,


耳朵每天三不五時會聽到聲音(類似耳鳴)有時左耳有時右耳,但左耳較常,可是我的問題來了


1.我現在睡覺都不好睡,不知道是正氣太好了,還是有無形眾生,


2.以前點觀音佈氣香好睡,現在睡不著(女兒睡覺還吵著要點)


3.另一個女兒是完全睡不著,到了上課都打瞌睡,是否有改善他的香品




回覆:


我們修密之人,很重視護法,這是自我的保護,我是天天晚上睡覺做”披甲護身”法


一般修行者,白天可以守住自己的氣,但晚上就不一定了,所以只能天天睡前做護身法,


另外你3個問題,等於一個問題,不知去何處,帶了眾生回來了,


也就是你去了不該去的地方,或者見到不該見的人了,自己去想想,


我以前的文章寫過太多太多與你類似的狀況了,你自己要去找出禍源處,


就不要再去就好,先前不少人是回娘家或老公的爸媽家就中招,


處理你現在的狀況,很容易,家中的幽冥眾生收一收,你就好睡了,


但幫你收了這些幽冥眾生,下次ㄋ,下下次ㄋ, 下下下次ㄋ………沒完沒了的,


在外遊蕩的幽冥眾生 一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9539&prev=9544&next=9536


我自己有一個習慣,你可以參考會幫助你自己排除很多狀況的,


耳鳴--我自己研究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左邊進是好的(神明來訪),感受是舒服的,會有很大很大的法流,


右邊進是好的(幽冥眾生來訪),感受是不舒服的,會有很大很大的壓迫感,


右邊壓迫感又分:


右邊-由外向內的壓力,就是身體外面的幽冥眾生很多,


右邊-由內向外的壓力,就是身體內躲很多很多幽冥眾生,


這個是我自己的心得,供大家參考,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


自己要懂得如何區分好與壞,好的來會是舒服的,壞的來會是壓迫感的,


點觀音佈氣香就會有一個較柔和之氣場,有點就有好氣場,


沒點的話,原本你家怎麼樣的氣場,就是什麼氣場,


我最近與大家結緣的”淨光珠”,可幫助家中增強第一道防線,


容易受外在影響之人,趕快動作,不要等沒有之時,又來問還有沒有,


我知道是利益眾生的東西,但是我不可能常去做一些寶物,請大家珍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