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爐與香品
每個人都知道香爐就是在插香用的,但你知道為何要插在那一個爐嗎?大廟的爐都會從天上接一道光下來,光就罩在香爐上面,直通上天,當然香火旺的廟,一般爐內香火都不會讓其間斷,這樣天上源源不絕能量就永遠保持,但我們去大廟,那一個才是接天上能量下來的ㄋ,就靠你自己去觀察了,他一定有一個爐永遠不斷的,那一個做用就是接引天上能量下來的,為什麼有些人,會去跟廟方要香爐灰,這些人都是有人教的, 因為那香爐灰能量很強,也有人說那是在借兵馬,我就不認為是如此,兵馬那可能隨隨便便可以讓你借的,除非你有任務,不然就是拿那香爐灰回家, 放到家中香爐增加家中神明的整個能量場。


那我們來說家中的香爐,會不會也跟大廟的爐一樣,也會有一道光下來,我告訴你一般是不可能的,當然家中神明也不會天天在家,除非你天天有在修,不然神明也是決不會天天在神尊內的,家中神明有沒有常常下來,你看看神尊也能看出,看他的臉色亮不亮,就是說神尊有沒有光澤,木頭雕的會比較準,很亮,那表示菩薩常在;反之,暗淡無光,就是神明很少在,有的是神明根本都不會來,那怎辦,建議你重新請老師來安座開光會比較理想。


有個師兄對我說,點佈氣香真的會有光下降,問我為何?
我說:這是佈氣香的特別,
問我:為何會有八卦出來?
我說:這是菩薩教的密秘,不可說,
問我:為何會出現蓮花?
我說:這是密法的厲害之處,
問我:點起佈氣香,整個能量都不同?
我說:佈氣香能接引光下來,所以才能真正轉變氣場


家中點起佈氣香後,慢慢的你家爐也會發光起來,神尊也會慢慢的越來越亮,至於我們的人,運氣會順一些,脾氣會小一些,家庭多些快樂,家人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