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身體很差,一變天,就是感冒,常常這痛那痛的,也常腰酸背痛,整天貼藥膏,去整骨,去按摩,但這一切都只治標,還好後來經過修練,中脈開啟後,身體毛病,全部改變,真的強身又健體,但有小小缺點,肚子會變大


看電視時,古人武林高手,若受傷,就會有高手會灌真氣療傷,都會覺得怎可能,雙手放到背後,可運氣療傷,沒多久人就會恢復醒過來,都會說這是騙人的

但現在的我不會這樣認為了,運真氣療傷,是真實無虛的,因為我也會,但沒電視這樣誇張,需要幾次,才會好,我說一些親人案例給大家聽聽

我大兒子感冒,先說一下生病一定要看醫生,免得誤導大家,他白天已經看過醫生了,晚上睡覺咳嗽咳個不停,我手就放到我兒子背後,送真氣給我兒子,送氣一段時間後,手會酸酸痲痲的,奇妙的就是他不咳了,一覺到天亮,對小孩灌氣時,我發現,生病的人,心藏跳動,真的比較快,灌氣後他的心跳,自然就會變慢下來,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懂,我又不是醫生

我老婆,有時候會頭痛,我也會幫她灌氣,會減緩的的病情,有時灌完氣,馬上就好了

晚上睡覺,我老婆還會偷偷的把我手拉去放他頭上,我本來都已睡著了,後來發現手怎會酸酸的,就醒過來看看,看到她就笑一笑,我就說:你不要盜我氣了吧,然後趕快把手抽回,你們看看練氣,中脈開啟後,功效其實真的不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