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脈七輪
下面資料是我於課程後的資料匯整,讓大家更清楚每一個脈輪對應的影響,可以讓自己了解自己身上氣脈卡在那裡,容易大家自我調整






























































脈輪圖型


脈輪名稱脈輪位置 脈輪色彩對應器官心靈意義
頂輪 頭頂紫色大腦、肌肉、皮膚、松果腺頂輪對應第七感,靈感、使命感、智慧,領導力相關,是接通人類與宇宙之間的橋梁。平衡時具靈感,瞭解自己靈魂使命,具靈性、直覺力。
失衡時會有沮喪、妄想、等精神衰弱的毛病。
 眉心輪
(天心)
眉心靛色小腦、眼、鼻、耳、腦下垂體眉心輪暢通時,思考客觀、具備洞察力、領導力、預知力、通靈能力。
此脈輪失衡時,容易有偏頭痛、睡眠品質不佳或難入睡。易受騙、或有偏執信念。
 喉輪喉部 藍色喉嚨、氣管、食道、口腔、牙齒、甲狀腺喉輪運作通暢時,溝通能力好、創意佳、口才好、人際關係好、重視自我心靈成長。喉輪運作一但失衡,人際失調、過度在意他人的看法、無法溝通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意見,過於專斷固執、批評、恐懼、有喉嚨痛、哮喘、鼻子、甲狀腺、皮膚過敏及皮膚病等對應疾病。
 心輪 胸部綠色 心臟、橫隔膜、肺、循環系統、胸腺心輪暢通時,可療愈情感創傷,具備無條件的愛己愛人的能力。心輪失衡關閉時,會造成情感麻木對人的不信任,産生心悸、血液迴圈問題、高低血壓、膽固醇、乳癌等疾病。
 臍輪腹部黃色胃、脾、肝、胰、神經系統臍輪暢通時理性、有自信、學習力及直覺力強、對於情感感受能力也強,作事較易成功。胃輪常因壓力過大而失衡,會導致退縮、無力感及胃潰瘍胃下垂等對應病變。
 密輪閭尾(脊柱末端橙色腸、腎、腰部、生殖器、內分泌系統密輪暢通後較能同理體恤他人、具自信、感覺溫暖、直覺較強、創作力、精力及性能力亦能增強。生殖輪一旦失衡則會感到無安全感、依賴,佔有欲強,內分泌易失調,女性子宮卵巢等相關病變。
 海底輪會陰紅色骨、足、脊髓、直腸、免疫系統海底輪順暢時,身強體健、免疫力強、充滿動能、熱情有活力。
海底輪一旦運作失衡,身體氣血循環變差、缺乏對生命的熱情與動能,對身體漠不關心、會産生自律神經失衡及各個對應器官病變等各種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