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你好,看ㄌ你ㄉ回覆,我還是煩惱ㄟ,


我一直覺ㄉ是不是樹長太茂密,後院陽光照不到,所以昆蟲,爬蟲類特別多,


也因為煙共都在後院做,之前感覺都做不好,無法觀想,專注力不夠,


於是很氣餒,想說這樣不如不做好,我就好好燒香念經就好,


又有人說,後院種會結果ㄉ植物容易招陰,種種原因,加上後院老處於潮濕,於是想砍樹,


這棵樹是我爸爸種ㄉ,我其實很捨不得,今天你這樣說,我很亂,不知該怎做才好......


 


回覆:

我先讓你清處知道,有的事不能亂牽托(台語),


你明明就看到問題,還去牽托(台語)煙供粉有問題,


你的事,我不想多說了, 我特別找出以前員工親身的經歷給你看,


"破劫難"一文是我以前寫的文章,那時也因我的多事,讓我得到很大的教訓,


你自己好好的看這一文章吧, 剩下的我就不在多說,你若對此事再留言問事,我也不在回應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407  破劫難



相關文章 :

預防機制   (上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