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新年快樂!


我很納悶為什ㄇ,我家裡偶爾還是會有蜈蚣或馬陸一些爬蟲類出沒,然後每看到一次就造殺業,


很令我煩惱ㄟ,我很久沒做煙共,也不想做ㄌ,只覺ㄉ以前沒有這些蟲,現在都會出現,究竟是什ㄇ原因ㄋ?


還有,我家後院有一棵樹,以前很小株,去年倒一些營養土,沒多久就變ㄉ很高大,以前可能還小所以沒開花結果,


現在開花結果外,越長越大,基於種種環境考量,想把它砍斷,想請問這樣砍斷沒問題吧?


回覆:

我們修密之人,會在定與夢中見蜈蚣或蜘蛛,我們是特別開心,


若在現時的狀況見這東西時, 就不是很好了,顯示會有業力之衝擊,


有的人在夢中見大水,就以為是會進大財,我說是你有大災難要來才是,


我一直在說煙供可快速累積自己福報,做不做就看你自己了,


點香有沒有功德,我說一點功德力都沒有,因為你自己沒有修持,


點煙供有沒有功德,我說一定會有功德力產生,為何?


1. 點煙供之時,你會同時做上供菩薩與下佈施自己的冤親債主


2. 點煙供之時,你一定會同時持咒


3. 點煙供之時,你要去觀想,訓練自身專注力


光這三點功德力產生,就是會比你平日持頌一部經咒還大,


以前你沒做煙供時,你也沒有什麼修持的功德力,


不要怪煙供粉怎麼樣,做煙供只會對你有幫助,不會害到你的,


看看有那麼多感言, 大家都是對煙供讚不絕口,


我在加持香品或煙供時,一定會有個預防機制,



若福德之人,眾神加持,天地間能量自然會擴散到家中,


若心有邪念或心不正之人,香品能量完全收回,就變成一個很普通的香品,


這就是告知大家, 你自己的心念是開啟能量場的鑰匙,


想想若每個人都用佈氣香或煙供, 為非做歹,日子又過的特別好,


那不就損我自己的福業,這是我自保的方式,


香品能量在我這一定是很好的,去到每一個人手上就不一定了,大家好好思考吧,


氣場若不好的話,你不用想說家中的樹會開好結果,


就是你家氣場現在還不錯,所以才有機會開花結果,


你自己好好想想要修修樹就好, 還是要把他砍掉,你自己去決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