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擔憂之事,真的發生了,年前我出了防疫飄香煙供粉時,我看見無形病毒源為一隻會飛的像蜜蜂一樣的,


現在來襲的疫情已變種了,像一隻白色毛毛蟲,它爬過的地方會有黑黑的病菌,寄住在支氣管呼吸道中,


會讓人咳嗽不止,喉嚨處內會紅踵,如卡一物在裏面,吞口水都會痛,更嚴重的是一人中獎,全家都會感染。


電視報導為家禽傳染,我只能苦笑,不要騙大眾了,

這不做預防,等真的疫情大爆發,
要再來善後,那真的又是另一個共業的懲罰。


我自認自己身體健康狀況很好,但遇這流感,家中一個傳一個,我還不是一樣中招。


我自己處理無形病毒能力,算還可以,一般的都能快速解決,但這次的病菌搞死人了,怎麼處理都沒用,


直到幾天前,出神去求救瑤池金母,請金母用法寶來收此疫情(古稱溫疫),


當天就好很多了,卡在喉嚨的怪東西也不見了,我心中感恩母娘慈悲大力加持。



假日時,我特別去松山慈惠堂拜拜,感謝母娘慈悲加持,心中一直有的訊號要我盡力去幫眾生,


當時我打電話說一師兄,請他幫我確認此事,


師兄:母娘要你趕快再做一新版的防疫飄香


我說:但是要上天同意,要報上去天庭


師兄:是,一定要天庭同意,降旨才行


我說:就是要玉皇大帝同意,降旨嗎?


師兄:對


我說:那這邊有玉皇大帝,我立即請示看看好了,


不一會,玉皇大帝同意了,怎麼會這麼快,申請這些東西,通常都需要跑流程(約7天)


師兄:由你申請當然特別快


我說:此玉令降下,是否六角形的東東


師兄:對


我說:可是這要金母給法寶,才能收人身內疫情之病源


師兄:那你跟金母說Y


我說:是不是有兩法寶


師兄:對


我說:好了等我回去調整好時,再請你來看看能否完全破除人身上疫情


原本想說4/9再加持此煙供,這個日子開光破除不的東東是最好的,


不知是否金母在催促(亦可能是在教導我法寶如何使用),前晚我再度咳嗽,趕快把無形法寶拿出來收這做怪的蟲,


咦 ! 真好用,我當下告知金母我會趕緊處理的,不要再讓病菌來催促我了


疫情來襲人心憂,


變種病菌難抵抗,


金母慈悲來暗示,


香雲飄飄救眾生。


特別聲明 :
本煙供粉能有效處理病氣,若生病就一定要去看醫生,此物只是輔助物

(最近家中若有人咳嗽不停,不訪做煙供來試試,用後或許會讓你大吃一驚)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H7N9疫情之防疫方法(可有效止咳嗽)


注意保暖可遠離疫情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用後請分享(我才能有效分析病源體)


最新(2013/04/20)流感疫情分析與感染後症狀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有效控制咳嗽病疫(用者分享)


藏藥之王(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 - 昇級版)


百藥之王-訶子(中醫藥大學教授詳解)


新疫情解析,病菌游走速度比先前的快1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