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您寄的香品我收到了。新的煙供粉我今天早上點起來用,味道蠻特殊的。


點起來之後,我的感覺是全身的毛孔張開並且排出濁氣,身體也變得溫暖起來。


難怪您會提到說這款煙供粉對於人的氣血方面有幫助,的確是如此。


我配合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彷彿看到開出了一朵金色的蓮花。


有時想想,能有機會用到這些香品,也是很特別的因緣吧。 也謝謝您送的除穢清靜水。


另外想請教一下,您附在包裹裡面的普巴杵有什麼特別的修行方法嗎?


回覆:
香飄飄煙供粉對靈體的療癒應該是特別的好,

剛剛我的師兄幫我整理香飄飄煙供粉的資料,

依藏密仁波切開示這些材料中有氣分藥、血分藥及三昧耶(清淨)料;

對理氣行氣、氣血循環、清淨有絕對功效。

你看看又是生活上的相應(我拿到這粉,就是以脈輪做特殊加持處理)

在妙法加持上,祈請菩薩加持以脈輪為主,另還以清淨自身的濁氣為主,

當然你可以特別注意一下,你旁邊的幽冥眾生(自身冤親債主)身體的變化

你才會知道這批香飄飄煙供粉做用對靈界而言,有多殊勝

ps:請師兄用靈眼特別觀察一下幽冥眾生(自身冤親債主)身體的變化,再與我們大家分享心得, 感恩!



這是我的觀念與你探討

冤親債主一定是對我們有怨,冤親債主身上病痛位置會我我們相同,

若我們就借由香飄飄煙供粉與菩薩力量去加持他身上病痛

當他病痛慢慢消除的時,放下他對我們的怨念,離開我們

我們身上的氣自然聚足(不會影響我們,不會盜我們的氣)

氣聚足運氣自然變好,好運跟著來,人就神清氣爽




ps: 普巴杵就是送給你這麼簡單,可放於壇城上,用普巴杵來結界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