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你好,跟你分享一件事,每月的初二,十六按照貫例我都會在工廠外面拜好兄弟,今天剛好是初二,

所以我就準備一桌的東西來拜好兄弟,本來我就想說不然我就點一些蓮花佈氣香來供養他們,

到了要擲杯時,第一次是蓋杯,我就又跟好兄弟說我每個月初二,十六一定會拜他們,請他們保佑我們生意順利,

結果這次是笑杯,我又重新問一次他們吃飽了沒,如果吃飽請他們保佑我們生意順利,結果又是蓋杯,

我又跟好兄弟講不然我每次拜拜金紙再給他們多燒一點,結果又是笑杯,問到第五次想說為什麼又不是,

不然跟他們講說我每次拜他們時都點一些蓮花佈氣香供養他們,請他們保佑我們工廠一切人事物和機械都能順利運做,------ (這就是與鬼談條件)

結果就一個聖杯了,真的太神奇了,他們也知道師兄的香耶,也想要師兄的香,好好玩哦,不過,

只是不知道怎麼了,我今天頭從我早上點了香飄飄時就覺得不舒服,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變得比較好反而頭變得越來越痛了....



回覆:

你的頭痛也是應該的,我發現兩個問題:

1.你無視地基主的存在,原本初二與十六都是在拜家中地基主,而你卻是在拜外面的好兄弟,

工廠地基主是守護在你公司的靈,他們灰灰暗暗的,一點資糧都沒有,若那對夫妻(地基主),

身上光鮮亮麗散發出金光,那你們公司生意一定好,要以公司地基主為主才行,地基主若常期受到好的香品及你拜拜的供養,

法力自然增強,他若須要兵馬,就會去調外面好兄弟來幫忙,就好像人稱的大哥(地基主),外面好兄弟是小弟


2.你做煙供時,一定要先上供,上供會有菩薩與護法神蒞臨,護法神下降,會維持秩序,

有緣者來受下施,無緣者驅散,若只做純做下施,有些賴著不走,或遇無賴,趴在你身上,

你氣都會被盜光,身體就會不舒服(這是你自己去招惹好兄弟回來的),很多人就只供養外面好兄弟,

結果身敗名裂,很多變的精神異常的(因為長期被干擾關係)

---------------------------------------

下次不要這樣開完笑,千萬不要去跟好兄弟談條件,那些有的是不會講信用的,我曾聽過很多,與他們打交道都是下場很慘的,切記!


---------------------------------------

我說過,佶順香品軒的煙供粉, 原料真材實料, 你要依照正常(先上供再下施)的方式去做煙供,

不容你胡亂供養,另做煙供一定要天天做, 不要做一休一或其它…,請你先在工廠上香稟報一下菩薩,

請菩薩降臨,處理一下當下狀況,以後會天天依正常(先上供再下施)的方式去做煙供


傳統初一與十五拜神明,初二與十六拜地基主(廟中拜兵將)


PS:寫你這文章時,我也暈到快不行,我特別上香稟報,請我身邊的護法神去處理了,以後千萬不要再這樣,
你工廠現氣場亂的很,明天先上香,然後地上掃一掃(意念想:把不好的氣掃出去),掃(倒)在水溝裡,
然後再壇城前做煙供,觀想白光清淨整個房子, 金光罩住整個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