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西藏



佛光穿過無邊的蒼涼


有一個聲音幸福安詳


清晨我揮動白雲的翅膀


夜晚我匍匐在你的天堂 生靈順從雅魯藏布江流淌


時光在布達拉宮越拉越長 無邊的草原放開懷抱


我是一隻溫順的綿羊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


仰望雪域兩茫茫


風光旖旎草色青青


隨處都是我心靈的牧場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 仰望生死兩茫茫


習慣了孤獨黑夜漫長 雪蓮花盛開在我的心房








---------------------------------------------------------------

行者的感受



我聽這首歌,是在上次我從湖北要去武當山的路上,要去拜玄天上帝

開車約需7個小時,一路上不斷的重覆聽到這首歌

這是很棒的歌,大家可以靜下心好好的去聽一聽

這個唱歌的歌手,真實的把喜悅之心,用音樂傳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