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蓮花開─夏之星


一花一天堂,一草一世界

一樹一菩提,一土一如來

一方一淨土,一笑一生緣

一念一清靜,心是蓮花開,德要自己哉


仰望夜空,靜靜思量

我並不孤寂,因為充滿智慧

我接納這世間的無常,一切念頭入則不住


不住則不顛倒煩惱,「物來心始現,物去心隨空」


寂靜的夜晚,聆聽著法音,人的一生,雖然因緣無盡

心痛亦無盡,但能了透無常時,心中自然沒有分別、對待

是什麼力量,讓我沒有分別對待,是心中有愛,默默地付出

更無所求,我心早已無罣礙,物換星移,也改變不了堅定的意志

地久天長,我不曾有過絲毫懈怠,因為,心中有愛

心靈得以不斷的成長,心靈一分的成長

便能破除一分的無明,也得到一分智慧

在顛沛流離的累世輪迴中,心燈常明。


一念一清靜

一念正菩提因,便得一分菩提正果

心如蓮花開,德要自己哉,在輪迴的路上

互相提攜,互相觀照,願一切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人生的路途中,願你平安,願你喜樂。



 


---------------------------------------------------------------
行者的感受

心是蓮花開---這句話很深,有多少人會懂

心中的我在那  我又在何處

花開方看見  自己身在何方

正所謂花開見佛,佛又是誰,當你遇見時,你才會知,原來就是自己

好好的修練,找出我們的佛性,原來大家都是佛,原來的我們都有佛心

內修會幫助我們找到自己,不外求,無他法,無他力,

本源都在我們身上,一切靠自己把原來的我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