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剛開始對大環香ㄉ味道失望是因為真ㄉ非常喜歡立香ㄉ味道,不過拿到香品後 大環香我就接連著點,


在第二片時就蠻能接受這味道ㄌ^^,的確是一種柔柔ㄉ感覺,所以沒那麼排斥,反而也喜歡ㄌ,有一ㄍ發現,


就是之前一直都睡不好,頭痛好一陣子ㄌ,沒想到一點大環香後,變得很好睡ㄌ,真開心,沒想到大環香除ㄌ供佛之外,還可以讓我們睡ㄉ很好!


真是ㄍ非常好ㄉ香品,師兄~你真是造福人群阿  


ps:雖然這幾年,各方面改變很多,不過遇有某些事,我就不能控制自己ㄉ脾氣ㄌ,前天因為一件事和老公吵架,雖然他道歉ㄌ,我還是很生氣,對於情緒起伏很大這件事,也是我很困擾ㄉ事...................


回覆:
這24小時大環香我自己是約試了一個月,我才把它推廣上市的,你留言說對此很失望,我就在想,是那裡出問題?
我先前回覆你如下
原料保證是一樣的,因為環保微煙的做法,所以味道較清淡一些
在密加持上(密法),大環香是比較溫柔,氣場更柔順,立香氣場較陽剛
加持不同也會給你不一樣的感受,你4盒香品,其中有一盒加持不同,你可每一盒都折一點下來試試看
慢慢的久而久之,你就會知道,我真的的是用心再研發氣場上
ps:另你的心情起伏較大,所以才會有此感受,靜靜心,單獨去聞聞看,看看又是怎樣的感受


我說過24小時大環香,就好像先給家中一個大的氣場防護罩,那立香或環香,則是強化再強化氣場,

今日你的使用心得,再度驗證此事

說說我自己吧,家中無壇城(我媽不給我設),客廳只擺一張唐卡,我先前就用4小時環香,

現在我都改用24小時大環香,房間就天天晚上點,4小時環香


你的問題---我就不能控制自己ㄉ脾氣ㄌ?

這個難題很難處理,這屬於深層意念的問題,因為這必須去處理你與你爸爸關係,你與你爸的問題要去解決,

不解決,你老公就成了替罪的羔羊,當然我知道你父親已經過世幾年了,你也不知如何著手

給你兩個建議:

1.你可找專業的催眠老師去回朔處理 (必需要一筆費用)

2.自己去回想你恨爸爸什麼事,然後告知自己,原諒爸爸,並且愛爸爸,然後把對爸爸的愛,放在老公身上,你的問題自然就會解決
(選用2時,你自己處理後,可以給我電話,與我分享, 當然這事我是不會寫出來的)

我對你真是"又愛又恨"的,因為你每次的回應,我都很緊張

感謝你對我公司香品的喜愛,與多次的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