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師兄我在我的房間點跟你買的老山壇香..大約半小時後我到房間會起雞皮疙瘩耶..為何會這樣..


麻煩師兄指點...感恩..


回覆:


會起雞皮疙瘩的原因只有一個,你家中躲太多幽冥眾生了


我決非亂語,我敢說你家一定有一股莫名其妙怪味,


幽冥眾生身上的氣味,不管你用任何芳香劑或精油或除臭劑也讓你蓋不去,


原因很簡單,因為那是眾生身上病痛所發出的臭味,


幽冥眾生越多,臭味就會越重,


家中眾生多,你的運事一定很不好,是不是你自己最清楚,




你就自己多點一點香品,這個4小時老山壇香香品,以排不好的氣為主,


若要正能量加持,就請你多持經咒,自己祈請菩薩放光加持



我要下單購買香品 : 特級老山檀香(4小時環香)按此進入


更多相關文章:

家中最污穢的地方

莫名其妙的怪味與幽冥眾生

老山檀香,真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