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字就是”多事”, 你去到那裡,靈界都會知---接上篇
ㄛ,我真是緊張,那就慘了…………

中間我小兒子,跑進跑出的,我請我老婆把他帶出去看電視或在外面陪他

沒多久,我兒子還是跑進來壇城旁看魚,後來又被我老婆帶出去

王母娘娘有先前就交待看好小朋友,不要再讓他進來

我老婆就給他吃糖, 自己又跑進來,聽看看,我們在說什

這時意外發生了, 我小兒子吃的那顆糖,噎在喉嚨了,他正大聲哭泣著

我就趕緊起身,去挖他口中的那顆糖果,但並沒挖到

我老婆說他那糖可能吞下去,噎在喉嚨,趕快拿水,讓他大口喝下去

喝完水,一下子,小孩就不哭了,我們就又回到壇城內,

我又請我老婆在外面陪小孩,但我老婆還是沒聽,又自己跑來壇城旁坐下,聽聽我們再說什



王母娘娘:什麼時候該前進,什麼時候該停止,什麼時候該退一步,

沒生意,不正好,可以讓你陪陪家人,不要整天手上都是香,關心關心家人

有時間帶家人去郊外走走,但不是帶去法會,

你這張白紙,上面畫了滿滿的符咒,可不可以畫一些別的東西
(形容的,真是讓我無言,苦笑中)

你永遠是你爸媽的小孩,都那麼大還讓他們操心

爸媽會擔心你也是應該的,因為不管你多大,永遠都是他們的孩子

你爸媽身上的傷痛,要由你去處理,你不去處理,家人還有誰可以處理

現在的你回台灣,跟你在大陸沒太大差別,唯一有差的就是天天見面

爸媽心中悲痛(弟弟的死亡),要靠你去療癒,多帶家人去郊外走走

或是出去吃吃飯,近一點都無所謂,就是離開當下的環境,對家人與你都非常好,

可以放鬆心情,調劑身心靈

(這一段話,我與所有有緣看到這一文章之人,共分享,不要讓我們背著沉重的包袱過日子)---------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

虎爺除煞氣最威猛(一)

虎爺指導除煞氣(二)

王母娘娘教導(三)

離開當下的環境,對家人與你都非常好(四)

不是時時刻刻罣礙於心,學會放下(五)

菩薩的懲罰(六)完


北投長春福德宮土地公廟的氣場很柔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