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之時,老婆突然說頭痛

離開後,已是7點多了,我問我老婆要去吃什麼

老婆:隨便啦

我再開車時,老婆一直在喊頭好痛,不知怎麼回事,還告訴我要去買頭痛藥給他吃

我想還是先帶他與小朋友去吃飯好了,我就開車到內湖

停好車後,他又再唸, 我開車開到他頭暈死了,

老婆:我要在旁邊坐一下,你們倆個去吃就好

我就帶小兒子去吃晚餐了,吃完飯後,到停車場旁找我老婆

一見面,就告知我他吐了幾次,我說那我們趕快回家好了

一到公司,老婆說要先回家睡覺,要我等一下馬上回去陪倆個小朋友睡

我想說,還沒修法,先修法再回去好了

這時翻譯官來電說,明天法會不能去參加,要我與老婆一起去

我說:我老婆剛剛是不是心裡亂說什,不然怎麼會突然頭痛

翻譯官:正好順便要告知,你老婆突然臉色變差,是被修理了

剛剛王母娘娘不是請他要照顧小孩,她還不理,差點讓小朋友噎死,

菩薩處罰他了,到時候,請他點香懺悔一下,此無心之過,之後掛上電話

老媽來電,叫我馬上回去,把兩個小朋友帶去睡

上香先代替我老婆懺悔一下,並稟報一下,今日無法修法了

回去家後,先問一下老婆,有沒有吃頭痛藥,他說吃了,頭還是好痛

我就幫倆個小朋友泡奶粉,讓他們倆喝完趕快睡

隔天起來後,原本要參加法會的,但老婆還在說頭還是好痛

我就知道,今日法會,我是去不成的,算了,在家陪陪小孩好了

下午時, 我想今天是周末,帶全家人去外面吃飯好了

我媽在說,去深坑老街吃臭豆腐或者吃飯好了

老婆進來看我打電腦時,我請他去上香,與菩薩懺悔昨天的無心之過

還好這次他沒還嘴,乖乖的在壇城前上香

說也奇怪,全家人要去吃飯時,他頭也不痛了

我想是菩薩停止對他的懲罰了,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我們一家好多人就擠一部車,驅車去吃大餐了-----





相關文章 :

虎爺除煞氣最威猛(一)

虎爺指導除煞氣(二)

王母娘娘教導(三)

離開當下的環境,對家人與你都非常好(四)

不是時時刻刻罣礙於心,學會放下(五)

菩薩的懲罰(六)完


北投長春福德宮土地公廟的氣場很柔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