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安康:


我幫你的立香介紹轉賣給我的朋友,她用了說好清香的味道.也很喜歡.


她說還要再買立香,因為他家有供奉土地公跟三太子早晚三支香,很謙誠.


祝福師兄生意興隆,祈禱全台灣的有緣者受用此馨香,能心性提升.


感恩師兄!師兄加油!




回覆:


請你回我電話,你朋友的家人,打電話來警告我,


老人家不喜歡我家檀香,就請你朋友退貨回來就好,


老人家嫌貴,也氾不著污辱我的香品,


我的香品好與壞,眾諸佛菩薩皆知,


買也是用過以後,自己來又再訂貨的,請他退貨就好了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