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自從上周偶然接觸您的網站,接著完成訂購到現在,一直有在拜讀您格內的文章,


雖未完全讀完,但也收穫頗豐,更堅定向您訂購香品或許真是佛菩薩的指引,


其中數篇文章都有提到說家中出現大蜘蛛的這個狀況,


前兩日家中也有此突發狀況,故而向師兄您留言提問,


我是於上周五完成匯款,周六半夜我的臥房橫樑上,就突然出現一支頗大的蜘蛛,


因為過往從來不曾出現過那麼大隻的,斟酌再三還是決定把他打死了,我才能安心就寢,


不知道是偶然還是真有其關聯,文章中間也得知師兄您感應能力非凡,


因為在下目前的狀態,不是處於一個理想的狀態,也許我的留言或多或少會為師兄您帶來干擾與不適,


希望不會對您造成過重的影響才好 


敬祝  生意興隆


(我們倆都帶一樣領巾,真的是也........太巧了吧)


回覆:


這事已在文章中寫了這麼多篇了,巧妙也不會在那時刻全部發生吧,


你自己都知道自己目前狀況很差,那就暫時不要再留言,先給大家一個純淨的空間,


(每一個人的留言,是一定會有自己的能量場在上面,一般人無法感應到罷了)


你明知我一定會有影響,為何就偏偏一定要留言,不要再來試我了,好嗎?


只能說我自己修的不好,請你有時間,把站內文章都看一看,


等你用3星期後,再上來說說香品的使用感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