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香港師姐來店裡,好好笑喔!


聊的好久,發生了一些用香品的趣事,與大家分享


我想說新上市的老山根檀香粉(貢末),還沒找人測試一下


我點起給他聞一聞,你若看到他,你真的會笑到不行


檀香粉一點起,他就一直打嗝,一直打嗝打個不停


我說跟青蛙沒兩樣了,我說還真怪阿


檀香粉燒完後,怪怪了,就馬上停止,不打嗝了


我說,我再試試看,我再點起檀香粉


又變成青蛙了,又開始打嗝打個不停,快笑死我了


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說:這批檀香粉以清淨為主,因為你肚子廢氣太多,泡泡多,通過打嗝把廢氣排出


剛開始我就告訴此師姐,要注意自己的胃


師姐:最近常胃痛


當然我的分析,不是胡亂說的,常常有胃病的人,若去照過X光片的人,一定會看到腸子內很多白白的圈圈,


有的醫生說是脹氣,就像水中泡泡一樣,泡泡若不見,脹氣或胃痛自然就好了


我另外也點香飄飄煙供粉,對他產生的結果,也是一直打嗝


我說香品好不好,找你這種人測試,最好了


師姐很捧場喔!一次就買了幾包煙供粉與檀香粉


感恩!師姐,長期對佈氣香品的購買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