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香品收到巳有一段時間了,但不太敢上來留言怕太黑了連累您,我真的真的很感謝


師兄您的直言,讓我知道<結>與<業>該如何解了,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自從點了觀音環香後我的睡眠改善很多,起床後不再累,頭也不重了,


家中自開始做煙供後有強烈感覺到磁場不一樣,


回到家不再是感到一股厭惡,而是通體的舒服,胸悶亦不再發生了,


所有的感激不是用言語能形容的,感恩您了師兄,




上次訂的黑奇楠佛珠真的令我很驚訝,每每唸完聖號味道之香,腦袋都變的很清醒,


很奇怪的是味道好像都不太相同吔,時而濃,時而清香,非常的奇妙,


好像時常有不同的佛菩薩在我身旁一樣,不再有不安感,(因我時常會恍神,不安)


至於純檀香油因我只點過一次,當時感覺味道好棒身體感到通體的舒服,


後因朋友的先生罹患肝癌去醫院看他一直高燒不退,想起曾在網站上看到點檀香油會有效果,


故轉與朋友結緣了,希望她先生能快點得到幫肋,而退燒,所以我得再訂一瓶給自己了,這麼好的寶貝沒用到很可惜.


剛點金剛經一文來觀看,沒想到好像有股強大的氣流在體內,頭都麻了,身體好像快爆開,心跳好快哦,這種感受久久無法散去吔.


我在師兄的網站上得到好多好多的感受哦,幫助很大,超愛那些音樂的,不知能不能買到呢?



回覆:


人就是這樣,自己本來就黑了,自己都還不清楚自己的業力有多重,還想四處去幫人,


慈悲是好事嗎?


我告訴大家,有智慧的慈悲是好事,沒智慧的慈悲,對自己只會遭多管閒事的果報


若對方有重病,也就說明有重業纏身,想想,因為你的小小舉動,他病業真的好轉起來,


你想想他的冤親債主要不要來找你算帳,我在此特別說明一下冤親債主的習性,


沒有怨就不會有冤親債主出現,累世若你對你身旁的親人惡言相向,今世他就成了你的冤親債主,


你以前怎麼對他糟蹋,這一世他就可以怎麼修理你,冤親債主以前一定是你的親人或朋友,


冤親債主怨恨都是很深很大的,一般可由親人去嘗還這無形的債務,


若是外人做了什麼,干擾到他報仇,那冤親債主就會對著你來,不會跟你客氣什麼的,


像你朋友的先生罹患肝癌一直高燒不退,這種的冤親債主一般最少領1 0年的追討令,


假設已過5年,另外5年衝著你來,那你要怎麼辦?


若你是教導他家人唸高王經迴向給他先生的冤親債主,這就是智慧慈悲了,


不但你不會干預他人因果,又可能能救到他先生,那才是真慈悲ㄚ,


想想當初你為何會有大障礙在,這痛那痛的,家中烏煙瘴氣,讓你呼吸都快成問題,


要不是你有開始做煙供,你現在可能還活在痛苦之中,


我的心看的人事物比大家寬廣很多,我只能告訴大家,自己若不是很好的狀態,


一定不要多管外人之事,當然若是家人就是非管不可,與大家共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