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機師兄:

我貨收到囉~~真是開心~~感恩啊!!!!! ccc....^o^v


回家就馬上去樓上煙供了~感覺很有趣~很讓人開心

煙好大~~~~超酷的~~

感恩您~祝你一切順心如意~cc (^o^)v

回覆:

簡單的留言,但卻讓我對你感受特別的深

你的喜悅之心,我真實的收到,用簡單的文字再表達出來


這一師姐,4/6日第一次訂購香品時,我就感受到此人心態很好,算是很開朗的,

當然這是我去他部落格時,瞬間的一種感應,我點進到他的部落格,

他的部落格散發出一種很溫馨的氣場感受,這也代表此人的現狀,

前兩天師姐,又來訂購很多香品,還特別訂了10包立香,說部份要拿去廟裡結緣,

我自己平常也會拿香品去供養,也是結善緣

我師父曾跟我說過一句話,任何一個兵將要幫你,你就拿不住(台語)

意思就是會讓你很順,土地公與我們是最接近的,我們求他也是會最快有感應


我也問師姐,用香品後有什麼感受?

師姐:一切都順順的,很好,所以又來購買佈氣香品


其實人的心態,會決定自己未來的人生,未來是掌握在我們自己身上


一切善念的發心,都種下一個善果


讓我們好好的種善念,累積福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