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好:

不好意思打擾你,今天我媽進我房間整理東西,回家時叫我要拜去外面拜,還說請神容易送神難,

也嫌我燒的香難聞;
我心裡頭很難過也為難,所以才求救師兄您了!

高王菩薩擺放在我房間


回覆:


我們修行之人,就是要先修正自己為先,


你媽媽對你拜佛的態度,是不滿已久了,不是今天才發生之事,


每次有對你不滿,他就是會找你這個點去出氣,


我不可能幫你什麼忙,只能靠你改變自己,去修飾自己變的更圓融,


一直在告戒大家,改變別人很難,不如來改變自己,


自己先找出你媽媽到底對你生氣的真正點為何?


然後才有辦法找出之根治的辦法,不然10年後,你還不是會跟我說同樣的事,


想想這事,約一年前,不就是這樣嗎?


一年後還是發生同樣狀況,不可能是菩薩得罪他,不可能香品得罪他,


真正的問題還是在你身上,解鈴還需繫鈴人,


前些日子我在網上看到,有人問:


A很煩的問大家:當你人生遇到一個結,你怎麼樣都解不開時,該怎麼辦?





B很天才的回答:那很簡單ㄚ,就再給他打個蝴蝶結上去



我說:此結不是很難解開,只是你要懂得找方法,去解開罷了


試問大家,難到真的要處處去結上蝴蝶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