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跟您報告一下,今天晚上上課前,有將白色的香點上,老師有聞了一下,就表示是好香,


而對應的脈輪主要是心輪,整個心輪是開了,至於佛菩薩則不知,或許這是上西方光的課程我也不知,


老師有問了一下價格,就表示八百元真是便宜,以上向您報告,至於師兄講的心亂,這可能跟我學了很多,但都不用,

或是想的比做的多,這也是我在這一次課程中所要清理的課題,

謝謝您的好香及甘露丸


回覆:

感謝蔡師兄香品使用之分享與再次的購買,


我在此對你有些提醒,師兄你學習光的課程,對你是有利有敝,


光的課程,是開啟靈體的一種,西方的學習方式,


你想想,光為一種功德後的產物,人正常是修行後,身上才會有光,


以靈界而言, 有光的人,一定是有在修行或持咒,


身上有光,會招惹更多靈界近身,你必須要去學習護身法才行,


我觀你氣色,並不好,臉上有黑氣,我想你最近身體一定不會太好,


請你要多持咒,請菩薩做主來護身,對你身體病痛才會改善,


不是一昧的接天上的靈光,這真的只會害到你,


不然,你就要問問你的光體老師,如何護身才是,


希望這建言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