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個師兄留言:
師兄您好:請購的煙供粉與煙供爐收到了,非常感謝您的贈品與珍貴的甘露丸(已供於壇前)!

昨日試點了環保型立香,與先前所點的立香確實有所差別,除了發煙量比立香小之外,

氣味也比較柔順,就連以前對我在家中所點的香品(微盤香)頗為排斥的大女兒,都表示喜歡佈氣香的味道。

謝謝師兄的用心提供這麼好的香品!


2) 另一個師姐留言:
師兄:我已收到香品了,謝謝您還送我一盒跟甘露丸跟午時水,其實我很喜歡立香的味道感覺很清香很舒服,

因為我能力有限就沒再買其他的香品了


共同回覆:

感謝您們對立香香品氣味的喜愛,


在台灣有太多太多人在用立香,但一般家庭都是隨便買,


香品一般都很便宜的,一斤100-300不等,但那些香品幾乎很多都是用不得的,


都是用很差的原料去加工,聞後對人體呼吸道幾乎都是有傷害的,


賣香品原是一種功德事業,但因太多廠商在大陸工廠加工,


再運回台灣,香品價格就亂殺,導致價格越來越低,最後只能原料越用越差,


佈氣香品用的原料都是非常純,並且很好的,對品香者,也無害,


菩薩也告戒過,原料的精選是很重要的,決不可用致癌物之原料,


我本著好香,與大家共分享之,


我也不斷提昇香品的能量加持,讓用者更有感受,


有很多人,用過我公司的佈氣檀香,都特別喜愛此香品的氣味,


所以,我用此原量料先後再推出,24小時檀香,環保型立香,貢木,最近也在規劃4小時盤香,


好的香品原料,我會讓此多元化,讓喜愛”老山根檀香”之客戶,有更多選擇,


謝謝大家對此香品的喜愛



特別聲明:
不便上來台北,對於購買5盒香品以上之人,我除了贈送清淨午時水,還會給”珍貴甘露丸”與大家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