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師兄,第一次開始在我部落格留言,之後,購買香品,


我也跟他說了一些事,當然也借由菩薩的力量,解決了他困擾已久的財務問題,


中間他自己答應菩薩要持咒10萬遍,他未完成,菩薩也出手幫他了,


大家想想,咒力可轉因果業力,那是不是說到要做到,把欠的給唸完,


我也告知他會有大事發生,請他要趕快完成所欠菩薩的,


不聽話的這師兄,前些日子就去做了心臟的手術,


我也電話關心了一下,他說手術狀況很好, 恢復的不錯,


之後,我也就忙我自己的事,前幾天,他又給我留言,


一看到留言,我肚子馬上好痛好痛,我就去拉了,


現在想起,不得不寫文,提醒這師兄,你的狀況衝擊只會越來越大,


不要以為過一關是一關,你再不去注重此事,我替你家人擔憂,


接下來,你又要受什麼樣的病痛了,


咒力可抵業力之衝擊,你再不去注重此事,不要等發生大事,


再來怪東怪西, 怪菩薩不救你,怪我沒提醒你,


誰可以幫你,我跟你說了,你也清楚,就偏偏不願意去,


你的其它病痛與不舒服,是給你警告,

請你自己好好想想接下來的你該如何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