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師兄:


我是馮**師姐...香我收到囉 謝謝...


還送打火機唷~點香比較不會燙到手..cc


對了,我的環香是觀音 你放到咕嚕 了~ 但沒關系就這樣吧!!


請問是不是不可以隨便幫人煙供嗎?


因為前天晚上我爸腰痛到不能走~我煙供給我爸呀~之後覺的不順~身體也感到無力


昨天傍晚煙供第一次迴向給六道眾生...煙的味道跟平常不一樣 變BBQ..


完煙供心情變好了~~感覺一切好像又要開始順了!!!


剛下傍晚還有陽光的操場走走排一點汗 ~~


回來心情~ 只剩滿滿的感恩~


好像旁邊有人在說謝謝!!謝謝!!似的~



回覆:


請問是不是不可以隨便幫人煙供嗎?


因為前天晚上我爸腰痛到不能走~我煙供給我爸呀~之後覺的不順~身體也感到無力


煙供的力量是很大的,哈!哈!哈! 菩薩願意幫你爸轉一些業力到你身上,


你真的要好好感恩菩薩,願意幫你爸(讓你替代業力),兒女盡孝道是應該的,


你看看才給你兩分的痛你就ㄞㄞ叫,想想你爸有多痛阿,


用午時水幫你爸淨一淨,再用熱水加入鹽巴(看著鹽巴,先持咒108遍六字大明咒)


絞伴後,觀想觀音菩薩放白光入水中,然後用毛巾沾水熱敷,對他氣血會有幫助


七月做煙供多做幾次,並把量加大,對祖先及無形眾生都好,


他們看到你真的就是會感恩,看你就是一個大恩人ㄚ,


這段時日做煙供味道都會很怪,因為幽冥眾生身上病痛的關係,


我們做煙供心生慈悲,借由地藏王菩薩的力量,放大光明,為他們清淨治病,


畢竟若無陽間之人做功德給陰間之人,他們身上的病痛是不會得到醫治的,


我才會大力的請大家多做煙供給祖先及六道眾生,這一生我們廣結善緣,


以後,這些受過我們恩惠之眾生,未來說不定成為,幫助我們或我們子孫的貴人,


當然做煙供是冥陽兩利之事,做煙供的當下,因菩薩的降臨,會轉換我們家中氣場,


香飄飄煙供粉本質對人也有益,會幫助我們自身的”氣”與”血”的循環,


好處說不盡,若大家有機會,也來用用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