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明珠於正中午時開光,當天下午,一個很要好的師兄要來找我,剛好可以請師兄用天眼看看,


我問:感受一下這寶貝能量場如何?


師兄:還不錯


我問:我用密法開光了,你看看裡面有什麼東東?


師兄:有光


我問:有幾種光ㄚ


師兄:有三道光,排序為白、藍、紅




我有點疑惑,不知為何會這樣排列


師兄:不過白光與藍光都很強,但紅光微弱


我問:怎麼會這樣,我用同樣方式加持的耶,不應該會如此ㄚ?


師兄:我也不知道


我拿起此寶貝,看看了,莫非缺了**,開光的最佳的加持物


師兄:是ㄚ


我問:那這珠,喔!那就把那東東做在 吉祥如意 的 “吉”字就好了吧


師兄:對的


馬上把東西準備後,再處理一下,請師兄在驗證看看,是否差別很大


師兄:這樣非常好,光的強度都一樣了


我問:你看看燈籠內還有什麼?


師兄:有火


我說:這是跟上面老大借的三昧真火,會幫助我們人身上的三把火,你看看可增加多少


師兄:約增加20%的亮度


我說:你再看心輪有沒有改變


師兄:也增加心輪的光芒約20%亮度


我說:這寶貝跟去大廟點光明燈一樣,對眾生幫助很大

之後我送給師兄先拿一個回去家中掛上


……………………待續,更精彩的測試報告晚點再寫





相關文章 :

光明珠之緣起(1)

光明珠開光後天眼通驗證(2)

光明珠更嚴格的測試與眼通者的驗證(3)

光明珠可增加全家人的光彩與神明光彩(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