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水學沒有教的事 ----說說大陸行的故事(14-完)


風水風水,就是要有好的氣場才會有好風水,但家中的風水算不錯,怎麼還是住的不安穩,


先排除之前被做法的問題,我定下心來思考此事,到處看一看家中,


我驚覺到一件事,走到那,隨處可見到”藥”,也就是隨眼可見”病氣”


這樣的房子,住的人,會生病,那叫正常,若不生病,那就奇怪了,

當下,我請二姐夫跟我老婆把家中的藥品全部收一收,要的就撿起來,不要的就丟掉,


我的媽ㄚ,藥物加起來100-150種,真的是嚇死人了,


不過,其實在大陸也不奇怪,哪一次去醫院看病,不是給你開一堆亂七八糟的藥,


大家若有去過大陸,看過那兒的藥局,是一家比一家還大,有的跟頂好超商一樣大,


很誇張的,賣藥真的那麼好賺嗎?不過若你有從事過藥業,你就真的會知道藥商真的很好賺,


賣一顆藥,可以賺5-10顆回來,那你就知賣藥多好賺了吧(我哥是藥商業務,專跑大醫院的)


最後,我請二姐夫就滕出兩個抽屜,一個放大人的藥,一個放小孩的藥,


收藥當下,順便把亂七八糟東西丟一丟,整理妥當後,接下來就是我的事了,


把家中好好的淨一淨,把病氣都化一化,讓家中的氣場有所好改變,


我並留了一些煙供粉,讓他們連續做幾天,並用燒過的煙供灰加水去拖地幾顛,


大功告成,我明天去廣州,也會比較安心,畢竟下次要再回湖北又不知何年何月了.


 


上集(完)…………  接下來,我會再說說入廣州的故事(下集)







相關大陸行的故事 :

房間風水鏡子不可對床  (1)

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爛桃花風水局(2)

我家沒冷氣太熱了(3)

體內躲鬼身體冷,就不怕熱(4)

ㄚ娘喂!真的見鬼了(5)

黑符,家中鬼眾一堆(6)

雲南女子施放蠱毒(7)

 跳江去(8)

用洗衣皂來洗身體與洗頭(9)

越臭的地方,幽冥眾生就越喜歡(10)

我感覺身體快著火(11)

遇邪術的亡魂(12)

好可怕的冤債,一人造業,全家遭殃(13)

風水學沒有教的事(1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