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於家中後,到底又會如何ㄋ? 問問師兄看看有何改變沒有


我問:光明珠掛上了沒ㄚ


師兄:掛上了


我問:你看看,那這光明珠是對你有幫助,還是全家都有幫助?


師兄:全家人都受益,每個人頭上的三把火都增加亮度了


我說:但是這不是最主要的功能,要更嚴格的測試才能知道,此光明珠是否有起到完全的作用


師兄:那要怎麼測試?


我說:我要測試看看,當被外面的眾生或被邪術破壞之時會怎麼樣?


師兄:喔!


我說:我要弄滅你的火看看,你跟你家菩薩與護法說一下,我要做個測試


師兄:好


我用我們的方法做測試,我吹動他右邊的那火苗


我說:你看見右肩上的火有沒有怎麼樣?


師兄:火苗就動一動,搖晃了一下


我火了,就很大力的去吹動它


師兄:喔!你怎麼吹這麼大力


我說:不吹大力吹,怎搞息你的火,那能知道保護機智,有沒有起到作用


師兄:你也不用吹這麼大力吧


我說:你看看,火苗外面有什麼東西沒有


師兄:有耶 ! 有一個無形的罩子罩住火苗,火又旺起來了


我說:對嘛 ! 這就是光明珠特殊的防護機智,這樣無形幽冥眾生就搞不滅你的火了,我再大力吹吹看


師兄:完全沒動,那罩子還真好用



突然師兄又接到上面主神的訊息,真令我們倆訝異不已



 


……………………待續,更精彩的測試報告晚點再寫



相關文章 :

光明珠之緣起(1)

光明珠開光後天眼通驗證(2)

光明珠更嚴格的測試與眼通者的驗證(3)

光明珠可增加全家人的光彩與神明光彩(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