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師姐留言後,全身不對逕,


我問:他是否最近有不舒服?


師姐:我就是懶懶的,身體沒有不舒服


怪怪,他又留言,又不舒服起來了


我說:你的氣場不太對,你要注意一點,調整一下才行


他說:你若不舒服,你就刪文好了


過了好一會,他又留言


我受不了了,先去上個廁所好了


坐於馬桶上想想,不行,等一下把他剛剛的留言全刪了


電腦從新開機,好多了,寫寫他的文好了,


這師姐,有狀況,是什麼事,他又不說,算了,接下來幾天有他好受的,


氣的感應就是很妙,會感受到對方的心與人狀態,騙不了人的,


最近我也覺得我對氣的敏銳度與預知力,能力提昇很多了


氣就屬於一種內修,你可以不說一句話,介由氣場交流,馬上知曉,好與壞氣場會表現出來,


雖然我天眼看不到,但我的心眼是明亮的,


哈!哈!哈! 幾天後,再來驗證此事好了


求你先不要再留言了,我是人,會痛的,


3天後電話聊好了,再看看你到底發生什麼事,管了別人什麼事,幫別人麼事,


業力衝擊,會讓人措手不及-----對你特別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