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吉祥:


請問救渡飄香粉與救渡蓮花煙供粉有什麼不一樣,在你的賣場上有做介紹,蓮花煙供粉是專給冤親債主及祖先使用,


我不懂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差別,要不是現是七月一整月下施給祖先及眾生之外,平日香飄飄不就有包括在內了嗎?


這兩者之間有何不同,另外若不是農四月或七月的話,其他時段若有心要做給祖先的話,可以嗎?




回覆:


香飄飄煙供粉是蓮花佈氣煙供粉的升級版,在原料的本質上比較好,你可自己去看看原料上的差異性,


高檔的植物是會有差別的,更何況香飄飄煙供粉的最主要原料來自來自喜馬拉亞山的高山植物,


蓮花佈氣煙供粉初賣時,已經可以說是市面上最優質的煙供粉,後來因緣際會之下, 來了一批更特別的植物原料,


我的上游調整一批原料出來,我一試聞氣息,哇!不得了,跟大廟中菩薩幫忙加持能量場一樣,


後來,我就全力主推香飄飄煙供粉,然後運用菩薩所教加持之法,一直做不同的能量場加持(**飄香 系列),



這次的救渡飄香,賣的太好了,農曆七月不到15就全賣光了,菩薩又說這個月不能再製做煙供粉,


做煙供粉,需要把一些植物原料先在太陽光曝曬,然後再做研磨,想想這麼多好兄弟在外放大假,


這時間做出來的煙供粉,氣場的本質都變很差,要把那不好的氣淨掉很難很難,

想想,大家還有那麼多的需求,總是要有個應變之策,所以才”緊急”把蓮花佈氣煙供粉能量全面升級,

我說過國曆4月及農曆7月的煙供粉,能量場一定要提升百分200-300以上,才能應付這麼多的幽冥眾生需求,

祖先及好兄弟的苦與痛會影響我們,我們能幫多少是多少,

這國曆4月及農曆7月兩個月,我們就盡量做功德給自己的祖先,

平常時間就是以自身冤親債主為主,請不要自做主張再去下施祖先(自己修持的功德資糧很有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