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玩家 神棍自稱能觀落陰 超自然女作家被騙5億!


美國一名擅長寫超自然題材的名作家誤墮通靈騙局。一伙自稱能「觀落陰」的「神棍」,宣稱「目睹」他的亡兒「在天堂與地獄」之間「不上不下」,結果騙走她2000萬美元(約5億6000萬台幣)。


佛羅里達州警方上周拘捕一個吉卜賽部族的10名成員。他們涉嫌欺騙者受害人被鬼糾纏,要破財消災,結果多名被害人被騙走多達4000萬美元(約11億2000萬台幣)。其中一名女子在8歲兒子車禍喪生後求助,結果被騙走約2000萬美元。


當局沒有透露其身分,但據消息指出,她是63歲的名作家茱蒂德弗羅(Jude Deveraux)。德弗羅擅長撰寫羅曼史小說與超自然故事,有多達36本著作曾名列《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她曾透露收養過一名男孩,但他在8歲時喪生。檢控官稱,德弗羅與其中一名疑犯是朋友。


不少受害者多是在絕望之際跑來向騙徒求助,希望藉著超自然力量治好頑疾或跟逝去的親人聯絡。騙徒恫嚇受害者,必須放棄財產才能趕走厄運,又誆騙受害人稱,驅鬼之後可拿回財物,實際上卻把財物據為己有。警方在行動中搜獲400枚戒指、100隻手表和200條項鍊。除了 美國當地人外,受害人還來自丹麥和日本。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3/11490-27372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