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感恩,昨日收到您送的結緣水沈精油,今日發現自己的嗅覺又有點失靈,知道自己的氣脈給堵住。


趕緊將水沈精油分別擦在需要的點(尤其膻中穴)。


.....太神也太強了。不到1分鐘我已經可以聞到東西該有的氣味。.....謝謝師兄。


....另外請教您,我兒子平日帶水沈手珠,小孩子容易動不動就流汗,這樣對手珠有影響嗎?(佛珠不要踫水)。


&我偶爾也很會流汗,拔下手珠時,只有用布擦拭一下,這樣ok嗎?.....不好意思,請您教教我。




回覆:


先感謝師姐使用結緣的”沉香油”使用心得,


很多對眾生有益的東西,我都一直在關注,我希望找到的東西,都是當下最能幫助大家的東東,


水沉本來就是不可多得寶貝,更何況還是對人有幫助的沉香油,


幾天前,為鼓勵大家做功德給自己的祖先及好兄弟,


才會特別把這”沉香油”拿出來跟眾生結緣,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ㄚ,


膻中穴是人身上一個極重要的穴位之一,以下對應是根據網上的醫學資料所寫:


此穴的主治疾病为:胸部疼痛、腹部疼痛、心悸、呼吸困难、咳嗽、过胖、过瘦、呃逆、乳腺炎、缺乳症、喘咳病等。


你將分別沈香油擦在膻中穴,才1分鐘就打開你呼吸道的氣脈,可見此沈香油在疏通氣血不順,有很大幫助,


我們人會流汗是正常,但是你也可以更小心,是否在會流汗之時或洗手之時,先提早把手珠收到口袋中,


之後,再拿出來帶,這何嘗不是訓練自己細心之處ㄋ?


你若不取,那這汗水就是會把沉珠本身氣位淹蓋掉,該怎麼樣做,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