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一些利益眾生的產品,我就在想要加持一些開智慧的產品,


思考很久,不知所挫,只是突然有個思維,拜拜的時候不是都有在拜文昌帝君嗎?


這文昌帝君是智慧的代表,那總不能去刻金身來跟大家結緣吧,


再想想?


疑! 那就 文昌筆 或者 文昌塔 好了,就找了幾張圖,發給我朋友,


讓他去幫我找找好了,後來他拍了照片發了幾張圖片給我,


當天實在很妙,文昌塔就有三種不同的,但裡面只有一個是可以用的,


何為可以用的?


文昌塔木頭的本質對的,文昌塔的尺寸對的,大家可以去看看若是你要選那個?


我訂購很久的文昌塔與文昌筆今天終於寄送過來了,盼了許久,


這三張圖片,本質都是桃木,大家都知道桃木劍,師公(台)的必備之物,


桃木清香,為辟邪鎮災之神物,而深得道家之寵愛青睞,


那是不是所有桃木都有做用,當然不是,要種植的地氣好, 才會有用,


我把關,就是在把關選擇好的對的東西,來開光加持,才能有好的靈力來相助,

開智慧者或想讓小朋友定心一點的,注意此結緣品吧.................






相關文章 :

人間法寶文昌塔與文昌筆--- 作用力

文昌塔與文昌筆--使用方法

開智慧的新法寶,文昌塔與文昌筆---結緣方法

新法寶開發-- 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