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課程篇


一師兄已進入心靈課程二階段


師兄給我電話,一早告訴我


師兄:我們昨天晚上,上課前遲到,老師不滿,不上課了


我說:昨夜是突破之夜,很重要很重要,那後來到底有沒有上


師兄:大家晚上跟老師撐到天亮,老師說我們現在的心不適宜,就沒上,我們怎麼求老師,

老師就說我完全收不到你們的心,從晚上搞到早上7:00左右(我猜想應當是在房間前求老師的,不是在課堂內),

但老師說要再給我們一次機會,11:00前,全體學員進到課堂中


(說話中,師兄都快哭出來了)


我說:你們這麼白目,還會遲到,老師不上也是正常的,等一下你們務必無論如何一定要好好的再進入課史,

突破對我們未來人生太重要了


師兄:我們會盡最大努力,讓自己畢業的,晚上再給電話,886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