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這種修練真的要像師兄對氣這麼敏銳之人,才有辦法


我說:我亦是苦過來的,真的是要走過,方知有多苦


接上一文…………………………………….


後來師兄購買了一包香飄飄煙供粉


看看為何這幾多天我還未此文做結尾,我知道此師兄用後一定會立刻留言,


呵! 呵! 呵! 果不其然,留言如下:


留言1
詹師兄:
已收到您寄來的煙供香及甘露法水,果然十足的"藏香"味!!


感恩師兄.早上馬上就做煙供,結準提印,持準提咒......(煙供中斷斷續續的猛打嗝)


師兄,末學有疑問想請教..


(1)末學沒打坐的習慣,亦無練氣,為何會有您說的"寶瓶氣"的光氣能量?


(2)修行者是否都會有護法龍天的護持?


留言2
師兄:
末學依師兄的方法做煙供,也依師兄的說,在我持咒時把心輪的氣放到最亮,今天第二天,
剛在佛堂做完煙供,末學的煙供爐是沒有蓋子的,煙還蠻大的,看燒完的煙供粉,像一朵含苞的蓮花,真的好神奇.


回覆:

香飄飄煙供粉聚足的能量所以你才會(煙供中斷斷續續的猛打嗝)


(1) 光氣能量是你持咒產生的功德力,所以你身上自然會有正氣之光,


你所喜歡的那網站,以準提佛母為主,那個網站我也很喜歡,站上氣場也很好,


準提佛母很慈悲,但我們要學會有智慧的慈悲


(2) 修行者要修到一段時日之時,自然就會護法龍天的護持,


你旁邊的護法也都是有的,能力還很強,你每天花一點去打坐,


自然菩薩就會教你一些事了,你光唸經比較少修內法(修練元神),


用現代語言就是自我開發自己的淺能, 自我開發自己的智慧,


你的修行的基礎根基打的很深,有煙供粉的助緣,未來的你,會進步神速



看看你現在身上的光氣,你已懂得收放自如,


但你要特別注意,我教你拉白光之法,與你自身之氣容於心輪,


靜坐之時,什麼都不要想,把注意力停於心輪內,久而久之,心中蓮花自可綻放


花開就會見到佛了(心中佛)




相關文章 :

修行者的光氣(一)

修行者練氣之密(二)

觀世音菩薩在那裡 (三)

開發自己的淺能與智慧 (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