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感恩您結緣的文昌塔、筆,


昨天我兒子說:媽,那個文昌塔很行哦!


我回說:怎麼說?


兒子說:我坐在書桌前所背的英文句子全出,而我也全對,


兒子又說:師兄文昌塔也太神了吧 ! 我還是坐在書桌讀好了,我為這次的段考拼了


聽他這一番話,我心裡真是太高興了,平常他是坐不住的人,一下子沙發讀書,一下子會議桌讀書,


一下子他爸的辦公桌前讀書的小孩,希望他這次段考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回覆:


這個文昌塔與文昌筆,你算是第2個寫心得感言之人了,


第1個寫的是算一個小女孩與菩薩中的簡單對話,菩薩告知要好好用功讀書,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2752&prev=12757&next=12751


你兒子的真感應,讓他親見證到此法寶的殊勝之處,


大家想想要讓一個不定性的小孩,願意自己乖乖的坐在那念書,那是多麼困難之事,


原本今天還有一個很利害的通靈老師,有開宮有辦事的老師,有開補習班的老師,


一收到文昌塔與文昌筆後,馬上給我電話,看我能不能把這東西賣給他,


我知道他可用天眼通看到這寶物所散出之光芒與靈力,


也可能菩薩對他說了一句話:此寶物對學生而言,非常的好,


他想要用此寶物跟他的信徒來結緣,他想要用此寶物要跟他補習班的學子結緣,


我立馬告知此寶物,我不得販賣,這個牽動的因果太大,要再想想?


這次的寶物,我送出去好幾十組,都沒什麼人反應東西怎麼樣,


反正有緣有福者得,無福者也莫強求,就剩下最後9組了,送完就不會再有了.

10月11日止文昌塔與文昌筆全數結緣完畢,謝謝大家



註 : 文昌塔與文昌筆只是助緣,一切還需自己的努力才行ㄛ





相關文章 :

人間法寶文昌塔與文昌筆--- 作用力

文昌塔與文昌筆--使用方法

開智慧的新法寶,文昌塔與文昌筆---結緣方法

新法寶開發-- 源起

孩子親見證到此法寶的殊勝之處--真實感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