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我是昨天從香港打過兩次電話來的盧小姐!


很對不起!我是第一次在網上訂香品的,很笨手笨腳!轉過頭已記不起師兄教我買的香品名稱。請在此寫給我可以嗎?


我不好意思再打過來,只好找個地方留言給您。懇請師兄原諒!我是個單親媽媽,兒子還要念大學(明年畢業)!


因此我必需要很快找到安定的工作來維持生計!我今年47歲了,我在這一兩年身體有婦科上的痛症!(全部都是在左邊!)


子宮也只是扁左邊痛,疲倦不堪,心情很焦慮。有原因嗎?


也想請些香品令健康(病業) 改善!我是一個對週邊磁場好敏感的人,也經常聽到睇到未來的訊息!


而且維護我、我家人和朋友很多!我租住的單位已過十年,暫沒有能力搬。


我感覺出來我的單位裡是 "沒有" 靈體,但地方少,雜物多,磁場很不好!請師兄介紹香品給我改善家居磁場。


我想在事業和貴人方面都明顯旺起來!因為差了好幾年我實在捱不住了!


師兄,我橦大廈過去十年有三個租客從不同單位跳樓死了!對我們其他住客會影響嗎?


請師兄 了解 了我的情况後為我介紹適合我的香品,感恩師兄的慈悲!


祝您和您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香港盧小姐





回覆:


一個人的心念若不正,接觸的人事物也都有偏差,


你自己一定要多加念經持咒,才能調整你的心念與心性,


你的事,我不想再多言,你認識太多你自己認為很利害的老師,


一切皆有因果,你所種的因為何,那就該受你種下因後的果報,


外力幫不到你,老師幫不到你,只有靠自身修持去化解這業力果報,


昨告知: 香飄飄煙供粉 + 觀世音菩薩環香 + 咕嚕咕咧佛母環香,共3種,


不過我要明確告知你一件事,若你不自修,再多菩薩或外力來助都沒用,切記!





註:先刪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