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調整一整批香品的能量,新香品要上市,真的是不容易,

做好香品的成品,放在我店裡都快3個月,

不過香品中粘粉味道,終於退去了,氣味聞起來好多了,

前晚又加持了香品,香品能量測試版,

能量是都還不錯,沒有主尊,但百分百接通天地正氣之光氣下來,

測試場地為地下室

測試前:
 
1.進入地下室時感覺悶悶的

2.進入地下室時氣味聞起來不太舒服

3.進入地下室時氣感有點壓力


點一環香於地下室,30分鐘進入測試香品的感受

1. 進入地下室時,心情的感受很好

2. 進入地下室時, 空氣中氣味清新很多

3. 進入地下室時,頭、雙手、雙腳都能感受到好的氣場在流動

4. 身體皮膚毛細孔好像被一層氣罩包起

天眼觀測試(我6歲的大兒子)

我先點起另一環香在電腦桌前

我說:你閉上眼睛,看看香品有什麼東西

大兒子:有光

我說:有什麼顏色的光

大兒子:白色還有黃色

我說:光的上面是什麼

大兒子:那個太亮了,看不出什麼,跟太陽一樣,很亮

我說:你仔細看看

大兒子:好像花喔

我說:你畫給爸爸看(我知道這很複雜他是畫不出的)

大兒子:中間有………(他說對了,確定那就是我做的光通道的秘密)

我說:你在閉上眼睛,看看地下室的香品有什麼東西(此時是坐於樓上喔)

大兒子:有光

我說:你數數有幾種光

大兒子:有5種

賓果,賓果,

樓上的香品是接兩道光氣下來,地下室的香品是接5道光氣下來,我兒子一點都沒錯

這批香品,我在加持時,未召請主尊,很單純就是光氣,

光氣就是可以有效的改變氣場,風水風水,有好的光氣,就是可以創造好的風水氣場出來

我還在調整香品,讓此香品能量能更聚足,當然也要自己狀況佳時,才能去做加持

現在還在想文案,要如何寫,才能讓網上的另外70%的網友也都願意買來用用看

記得,有人與我說過,商品做的再好,沒人買,那他就是一個爛商品

香品好,就是要利益更多人,幫助更多人,這就是我目前的菩提事願

用香品創造好氣場給大家,用我所學所會的生活道來幫助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