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我是在過年前跟你買香飄飄煙供粉的張小姐,煙供粉的香氣真的很特別,每天晚上回到家,一開門,就可以聞到一股香味,感覺很特別,連我女兒都說媽媽我們家變得好香


幾個問題請教一下詹師兄


1.我是早晚各做一次煙供,唸108遍六字真言+瑤池金母普渡收圓定慧真經一遍,如果時間允許我就會多唸六字真言,因過年期間回婆家有時回到家已晚上11點多我還是有做煙供這樣對嗎?如我要外出過夜就無法做煙供那有關係嗎?


做煙供之時,請你一定要造我給你的那張紙的方式去做,上供與下施一起做(請先以第一項為下施對向),只要你有如上方式去做就不會有問題,幾點做都沒關係,若要外出前,可先加大一點量,並心中稟報諸佛菩薩即可


2.我是從1/14開始做煙供剛開始沒什麼特別感覺,直到這幾天我再做煙供時我的頭會暈會麻後背也感覺到有一股氣流


過年大家都趴趴跑,很容易由白人變黑人(身上容易卡一堆黑氣),請你用密法甘露水,噴一噴自己,淨一淨自己;把燒完的粉末放一些到拖地的桶內,放水入桶中,用此水去拖地(觀想地上不好的氣如流水流入大地)


3.最近我的身體有出一些狀況,過年前我的右手臂就酸痛到舉不起來,看了好幾個醫生不見好轉,這幾天狀況更糟,整各後背脖子都痛,這是身體本身的病痛,還是無形造成的,因這個痛影響到我的心跳跟呼吸及睡眠,很不舒服


過了一個年,在年前有的冤親債主就會從地府領追討令出來,來與你追討冤欠,你可能是沒有天天做煙供,才會傷的那麼重,若你還有其它疑惑,請直接來電,我可在幫你解決心中困惑


道教說冤親債主,佛家說業障,前世因,今是果,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地府發放討報冤親債主旨令的時間,每一個月有四天,農曆的初一、十五,及二十四節氣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