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您好,我是過年前有到你店裏買"福慧飄香"的周師姊,請問我如何知道我需要那種虹光佈氣香呢?


還有我有個問題,煙供如果在戶外(如門口或陽台做)能改變家中的氣場嗎?


因為我都是在我租的工作室做煙供,做完當時會比較舒服,但一離開工作室走在路上或回到家中又是頭昏腦漲,


血壓有時也不太穩定,肩膀與後頸很重與酸今天又冷又感冒(其實平常我不常感冒的),


由於家人的關係不方便在家做煙供以前我都是睡覺前點一注立香(很喜歡立香的香味) 由於預算有限,


想知道我這種情形,家裏可用那種佈氣香對我的健康與運勢較有幫助不好意思拉哩拉雜寫一堆,謝謝~~~


回覆:
虹光佈氣香,目前有一加強自我護身的,很適合,你訂購後我就會處理了,


煙供在家中做,就改變家中氣場,不管你在室內還是室外,


你看看你自己現在都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工作室氣場很不一樣,你在工作室感受就會會舒服,


其實最大問題還是在於家中氣場很不好,要好好處理才行,我們常常在外面走,


難免會卡到很多不好的黑氣,加上這次感冒病毒很利害,所以你才會招架不住,


過年時,我們都會回南部老家,我只能說,喔!太多太多的無形眾生了(親人都病殃殃),


此時的我心生菩薩心,請菩薩做主來把所有幽冥眾生清淨加持,把他們都帶去地府報到,


天ㄚ,一天病了3個人,都是重病,2個小朋友上吐下瀉,我是拉肚子拉不止,這就是擔待的可怕,


我建議你先去大廟,過過黑氣掉(請菩薩做主),再用煙供的香灰淨淨身或洗澡,會康復的比較快,


過年大家都趴趴跑,很容易由白人變黑人(身上卡一堆黑氣),不舒服就多做做煙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