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姐:詹師兄,收到您寄來的香品囉,感恩您還贈送了甘露水、打火機、虹光佈氣香,感動好久~>_<~

剛好今天玉皇大帝聖誕,我立刻點一盤上供,但來不及看有沒有光,忙煮午餐去了。

想不到做晚課時看到了,好美好莊嚴好殊勝喔!以前佛菩薩護法們下來時都是單白光、金光、白光滾金邊的光束,

今天第一次看到一整排中間清淨白、雙邊滾清淨七彩光或搭清淨銀白光的光束,真的好美!

我說:那不一樣,因為你沒看到重點,你看的外的部份,沒關係,現在讓你同步感應,注意你身體變化,5分鐘就好

(這種同步感應,對有天眼通之人,百分百可以讓對方感受到香氣與變化,我已經與幾個有天眼之人皆測試過了)

(所謂同步感應,指兩人在兩地不同之處,我先與對方下一指令,對方的元神即可感應到變化與聞到香氣)


師姐:好怪喔,我一直覺得頭部有電流在發電,整個頭部都是,但又不是卡到什麼的沉重感,

一直發電,還聞到好清香的香味,閉上眼時,竟出現向下潑灑的類似極光光幕,現在沒電流感了,

可是腦袋思緒更清楚了,為什麼呢?


我說:身上會自己發出金黃色極細之毫光,這是虹光佈氣香,你再點點後,仔細看看,你才會知這次的加持有多特別


師姐:詹師兄,不好意思,我暫時不能點虹光佈氣香了,我生理期必須嚴格遵守全素戒律,

香品比照辦理,若犯戒,下個月就痛慘了。今年玉皇大帝很慈悲的在大帝生日那天一大早來呼喚我起床,

因我前一天能量耗損,初九當天睡到起不來,結果我竟然呆呆的坐在床上與玉皇大帝及一旁的神臣們對話,

完全忘記要接駕,大懺悔啊~>_<~

這十幾分鐘裡,整個臥室大光明但不刺眼,充滿正氣及清淨香,有時還飄過一些雲氣,這雲涼涼香香的,

我自己也全身香到不行還一直放亮亮的光,很特別的體驗,後來玉帝主動提醒我要準備做早課,才帶大家離開,

玉帝好和善喔,當天晚課時又放七彩光束來看我,玉帝有收到我供的您家的虹光佈氣香喔,大家都很喜歡呢^-^

感恩師兄的好香喔~

我說:此虹光佈氣香(此版本)以護身為主,也有防護作用,對修行人有很大幫助,你還是沒有看到自身變化


師姐:當天香供在三樓,我人在一樓,會不會薰陶得較少些?我一個星期後再來好好觀察喔~

一拿到您的好香,我一心想著供奉,忽略了自己靜下心體驗香品殊勝,真是對不起師兄您,我會改進的~>_<~


我說:有人來檢驗,我才會更加進步在香品的加持改良上,還是謝謝你的心得分享


以上是我手機與一師姐短訊的簡短對話,特與大家共分享





相關文章 :

虹光佈氣香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